May 31, 2013

  • 你憂慮的其實是


    courtesy of Rosie Hardy

     

    明天就要上班了,就要真真正正面對挑戰了。說的就是根據自己的節奏來生活的這個挑戰。【上回提要《是時候改變》】

     

    說實在,到剛才為止我就已經有一點動搖了。話說我們在日間多數是要出外工作的,而前一晚就會給我們分發要做甚麼工作的清單。剛才瞄了一下,發現我們兩個工作的時間,應該可以一起離開港島回公司去。想到這裡,馬上恨不得給自己打一巴掌。

    老實說,之前幾次也是這樣的情況,而我也總是會等他一起走。有幾次因為等得太晚,回去的時候少不免會被公司唸幾句。早前因為工作表現不太好,而被人很好的頭頭諄諄告誡的時候,她就提起過這樣實在是很不成熟。說得很對,我都已經是進入社會工作的人了,怎麼可以還有這個習慣,實在是比小女還要差勁!不過我就是這樣的人,如果是喜歡的人的話,我會想要每一秒都黏在一起。

Post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