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31, 2013

  • 黑白

    我於的士高派對中段時間突然提出離開,是因為受不了那裏混濁的空氣,及令人頭痛欲裂的音樂,而最要命的,是所有人都像失去靈魂一般,無意識地扭動著身體,在強烈的閃燈照射下,是一張張毫無血色的臉,男男女女都在燒耗著僅餘的一點精力,像要在不支倒下之前盡最大努力將自己融入派對熾熱氣氛之中,或許是因為害怕面對回歸現實時的無助吧,反正這種理由我也是理解的, 因為我亦是受不了無盡的生活壓力,才會想到這裏消遣,在迷幻之中尋求一晚解脫。 我吞下朋友給我的兩粒搖頭丸,再喝了數瓶啤酒後,頭已是暈得要命,地板就像船頭夾板般在搖動不停,我跌跌踫踫地走出的士高門外,身子往路邊花槽一靠,立即嘔吐不止,直至嘔吐物變成黃色的液體,胃部還是抽搐不已,我唯有躺在行人道上歇息,需然心知路人都看到我的醜態,但藥力影響下已顧不得那麼多了...

Post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