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th: December 2012

  • 佈置一個靚的2013新年

    剛過完溫馨而浪漫的聖誕節,我們又期待著過新年。濃濃的冬意中,我們都想營造一個喜慶的氣氛,感受一下新年的新氣象。我收集了一些靚靚的佈置和大家分享一下。新年快樂!  Continue reading

  • 如昨天的畫面

    兩人再次拖著手,如過著從前般的二人世界。

    此時此刻,二人會否想著往後的日子會如現在一樣般「幸福」呢?  Continue reading

  • 給予.愛

   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,

    你會怎麼呢?

    你會說,

    我為了您做什麼都可以,

    我會好好的愛您會遷就您。  Continue reading

  • 哀莫大於心死


    兩年,單向戀,落力為她好,得不到分數。
    長久不能釋懷,對於一把痴心情長劍而言,兩年,三年都不過是兩三日的事。
    深信精誠所致,花會開。

    人生最遺憾的事莫過於做了會讓自己後悔的事。
    於是,膽粗粗,來個真情剖白,換來半年的沉默,然而,沉默是最好的答案,但是,我依然是把痴心情長劍。 Continue reading

  • 聖誕指甲油*

    這個聖誕已過一半了,Lovelies是否去了不同地方看燈飾和慶祝呢?

    前幾天筆者看見紅紅綠綠的指甲,感覺與聖誕很相襯,

    Lovelies又有沒有為自己作一身聖誕打扮呢?  Continue reading

  • 明星”雙胞胎”


    InStyle 發佈了一些明星”雙胞胎”相片集。有些人長的像某個明星是不稀奇,但有些明星長的很像另一位明星,看起來還是真的有點感到意外。

  • 我們是怎樣學會冷漠的

    趁著心還柔軟的時候,聽聽那些溫柔的聲音:

    •  

      【在這茫茫人海裡 我不要變得透明】

            開始發覺,自己越來越硬心腸。走在街上,學會了躲避對你死纏爛打地求你做問卷的人,因為那些所謂的“一兩分鐘”,換來的可能是十分鐘、二十分鐘甚至更長;對於那些跪在地上的乞丐已經習以為常,誰知道他們是真的落難沒錢,還是由一群詐騙集團所操控;再也不會伸手接過別人遞過來傳單,因為接了一張,就會接二連三地接到更多的傳單。

  • 請停下傾聽你的心

     

    每個人的心裡也許都藏著一些秘密,

    一些傷痕、一些過去

     

    那些不堪回首的情節,

    那些感覺

     

    最好隨著生活的忙碌一直埋藏下去 Continue reading

  • 回不去的魔術時間

    人的記憶很奇怪,總會在不適當的時候跑出來。在這普世歡騰的日子,想到舊時舊地舊人,我也很想問自己的腦袋為什麽。

    許是那熟悉的撲面寒風刺激了敏感的神經,臉上肌肉微微被牽扯–那抹笑容、那雙明眸–幕幕片段如思潮湧現,一五一十刻劃在面上。烙在心坎的就是這樣一個簡單的表情,這一夜夢迴,就從這個不能磨滅的印記開始。

    那是帶微涼的春天,夜幕低垂,華燈初上的時間。手是冷的,插在衣袋裡; 心是溫熱的,就如此刻因大笑而蜷縮的身體一樣狂熱地抽搐著。穿著校服不顧儀態地捧著腹走路固然很愚蠢,但我們所經歷的青春不是一樣的愚蠢嗎? Continue reading

  • 我不是真正的快樂


    我的笑只是我穿的保護色。

    再見亦是朋友,妳的意向我很清楚。
    從前,妳我還是真正的朋友時,我會站妳左邊,搭妳右邊肩膀,換妳一句無聊。
    從前,妳我還是真正的朋友時,妳會吐心事,我是一個好的聆聽者。
    從前,妳我還是真正的朋友時,會談天說地,無話不說。 Continue reading